喔~媽咪心情不好喔~~

 


這兩天突然有個衝動想乾脆貸款買個新家,跟我可愛的小小俞一起住喔~~


 


雖然大家都一直說我們很幸福,白天上班,晚上又不用幫忙帶小孩,可以安心的睡覺,


 


但人家真的好想小小俞喔~~尢其看到很多媽咪每天都能陪著自己的baby成長,看著baby每天的變化,


 


就覺得我的幸福好像少了點什麼...每天心裡都很掛念小小俞!!!!


 


小小俞會翻身時我沒有參與到 (因為我的確沒看到~~),


 


也許小小俞會坐、會爬、會走的那一瞬間我又沒辦法參與到....


 


更擔心的是小小俞不認得媽咪,把我當成陌生人...那我可能會難過到不行呢~~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說不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