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俞爸下午帶我們到海邊玩,昨天到利澤簡海灘玩沙,今天到內埤海灘,


我和小小俞真的快變大小黑炭了!!!太陽真是太毒啦~~~


雖然都有帶傘,不過海邊風大根本沒啥屁用,本來已經變黑的我又更黑,慘...


 


。。990712 利澤簡海灘。。


去年也有去玩過:玩沙趣


↓↓上次去沒特別注意到可以看到龜山島,這次一走下去就看到遠處的它。



利澤簡海灘知道的人並不算多吧,大概都在地人才會去,沙是細沙,就是會黏腳那種啦~


上次去只記得一堆漂流木,這次總算看到美美的沙灘了,雖然還是有垃圾....


釣客出現,真佩服,這麼熱,風又大,我們才玩一下下就全身都是沙。


小小俞只要有沙玩都很開心,福隆太遠,來利澤海灘過過癮就好囉~~~



↓↓望海的小孩~~~~(其實他在看俞爸抓螃蟹)


↓↓耍寶三連拍~


在利澤海灘待一個小時,趕緊打道回府,真的太熱了!


還好我們是躲在有蔭的地方,不然可能更黑喔~~~


 


。。990713  內埤海灘。。


內埤海灘整個美翻了~我們是第一次去,因為網路照片都好美,果然到現場,水啦!


請原諒我的數位相機加上手殘,只能拍到這樣,實景美個一千倍一萬倍咧!



今天的天空拍起來更美,藍的很漂亮吼~~



內埤海灘的沙是石頭沙吧,就是一粒粒的小石頭,我喜歡這種的,比較不會不好清理啦!



小小俞整個很害怕,可能覺得浪太大,不安全,只要我一走靠近海邊一點他就哇哇叫,


深怕我會跟著海浪捲走,一直要我走上去一點,其實我也很俗仔,不敢走太下去,


內埤海灘整個感覺深不可測耶!我還是乖乖的在旁邊散步就好~~





內埤海灘我超推!實在太美了!!


回程還可以去豆腐岬吃烤魷魚和海鮮喔~~


 


 


ps.這兩個海灘都是無人看管的海灘,一定要小心安全,


要玩得開心也要玩得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