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記碌過一篇"戶外活動",是說我常帶小小俞去抓蝦(現在還有魚),


抓回來的魚蝦要做什麼呢?!拿來餵魚缸的魚~嗯!我家魚很怪,愛吃魚蝦,自以為是紅龍。


還可以拿來給小小俞撈魚DIY啦~~


↓↓看小小俞撈得多認真,這是目前他最愛的活動,早上下午都要撈魚,


當然以他粗魯的動作,常常有很多小魚無辜掛掉,阿彌陀佛!!!


↓↓撈魚DIY:非常的easy,保麗龍是之前不知道買什麼電器的保護用的,


用來當小魚池剛剛好,還買了一支迷你的魚網,再加上個海苔罐,撈到爽~


不過在外面玩沒有冷氣,真的超熱,一邊玩一邊滴汗,實在是太熱了,


小小俞還是很愛~~~小朋友都這樣,有得玩都好~~~


↓↓新買的玩具總動員拼圖,之前第一副米奇和第二副湯碼士小火車的,他都拼爛了,


再幫他買個新的,剛好前幾天才看卡通台的玩具總動員,所以就挑了這個,


回來一樣愛上,瘋狂的拼,一直叫俞爸陪他玩,愈來愈厲害,一下就可以拼完囉~



玩具總動員的主角就是胡迪、巴斯光年,不過偏偏小小俞都記不太住他們的名字,


唯一記得的居然是- - - - - - - - - 扣扣豬。。。


沒錯!!就是那隻噗滿豬,小小俞叫它扣扣豬,哈~~~


>>>>>>>>>>>>>>>>>>>>>>>>>


990708媛媽一家來家裡開槓小酌



我只能說媛媽媛爸的酒量實在都太讚,喝酒怎麼跟喝水一樣,酒量也太好了吧!


大人開槓,小朋友自己玩,昨天小小俞算是有玩得比較開一點,至少距離拉近很多,


媛媛真是聰明又活潑,而且超有禮貌、有規矩,玩完都會收,超棒的!



因為我們家樓下沒裝冷氣,熱翻了~~小朋友也是揮汗如雨的玩~~


媛媛叫小小俞“小小俞”,結果小小俞搞不清楚小小俞是他,覺得媛媛在叫誰啊?!哈~


(ps.小小俞是部落格的小名,平常我們還是叫小小俞的本名啦~)



媛媛說她想玩某一樣她上次來我家時玩的玩具,於是我們到樓上去拿玩具,


她的記憶力真好耶~~我都已經忘了當時她很喜歡玩哪個玩具。


媛媽轉述說因為俞爸跑去外面接手機,我剛好又要去買鹹酥雞,結果本來小小俞沒發現,


媛媛突然說:阿姨咧?!


結果小小俞突然回過神發現我們都不在家裡,就大哭了~~哈~~


難怪我買個鹹酥雞回來怎麼媛媛和小小俞居然在外面玩仙女棒,是要轉移注意力啦!


 


玩到最後我才想說要來幫他們拍照,媛媛真是專業,一看到鏡頭pose停不了,


我家小小俞跟不上,而且沒有定點,拍起來都模糊掉了!


多可愛的媛媛啊~~~~鎮宿之花!!\^^/


媛媽的民宿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