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宜蘭的重頭戲-國際蘭雨節即將在7/12正式登場囉~~


剛好看到格友的介紹,而且還有去試玩咧~感覺好像挺不賴的,


我想應該會人爆滿+塞車塞到翻....持續2個月.....


俞媽比較不擔心回去,是擔心回台北啊~~整個就是會塞在高速公路上。


 


以下是我思,我看,我要的宜蘭旅遊部落格,從宜蘭東門夜市出發,GO!關於宜蘭國際蘭雨節介紹,


看了會很心動喔!!歡迎大家來宜蘭玩唷!!!!


--> 2008宜蘭國際蘭雨節 7/8武荖坑園區試玩全紀錄


--> 2008宜蘭國際蘭雨節週五開幕 冬山河夜熱鬧


--> 蘭雨節衝浪賽 世界冠軍秀身手


 



↑照片截取自我思,我看,我要的宜蘭旅遊部落格,從宜蘭東門夜市出發,GO!,俞媽編排。


 


俞媽整理連結:宜蘭勁水-2008宜蘭國際蘭雨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