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開始我家小小俞居然發燒感冒了,這種大熱天感冒還真是辛苦,


扁桃腺發炎應該喉嚨會不舒服,但我問他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他都只跟我比肩膀,我想應該是發燒引起肌肉酸痛吧,


醫生說扁桃腺發炎會燒個4.5天,還好沒飆很高,不然蠻嚇人的。


 


↓↓發燒時幫他貼退熱貼,本來他怎麼都不肯貼,硬說要躺冰枕,


後來俞爸好說歹說終於把他勸服,貼退熱貼多方便,還可以走來走去咧~


還動用到我家小妹送他的米奇貼紙,貼的臉上都是~


↓↓感冒了~~不能亂亂跑!!



這幾天家前剛好有地下汙水管線要修,所以有一台怪手停在我家前面,


小小俞一大早起床就很期待怪手開工,還一直問我老闆怎麼還沒來,


那時才七點多,我說人家老闆沒那麼早啦~~但他還是一直問到怪手開工才停止。



 


*.*.*.*.*.*.*.*.*.*.*.*


 媛媽把她家裡的氣墊溜滑梯送給我們,哇!超大的!!


俞爸本來很認命的用手動式打氣筒慢慢打,(媛媽說第一次他們用嘴巴吹耶,天啊!)


後來突然想到可以跟潘同學借"ㄍㄟ  ㄒㄧ",感謝潘同學啊~~



↓↓電動馬達的聲音太大,小小俞居然嚇得跟我說他要喝水,然後躲在樓梯間喝水,


一直到我叫他他才肯上來,不過後來聽一聽也習慣了,還不是待在馬達旁邊。



↓↓花了一點時間,終於~~~~完成囉!!幾乎塞滿了整個房間。



重點來了~~~我家小小俞居然不敢溜啦!


俞爸把他抱到上面溜,他覺得很好玩,但叫他自己爬他又不要,哇咧~



謝謝媛媛、媛媽、媛爸》這溜滑梯一定會成為小小俞的最愛,謝謝你們的割捨。


我們威脅小小俞說他如果不溜就把溜滑梯還媛媛姐姐,


結果他說:已經打好了不能拿出去了,哈~(還真的擠不出門喔!)



也謝謝潘同學》我家小小俞說那台馬達是大吸塵器,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