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些大人都是陪著這兩位小朋友,他們才是主角耶!


這次的桃園行沒有畫下完美的ending...why??!!等一下來碎碎唸一下~


 


有小孩的大概都有一個共通點:早起。。所以我們9點半就已經在桃園集合好了,


炎炎夏日當然還是室內最好,又有冷氣吹、又可以吃東西,非M莫屬。


↓↓我家小小俞又在搞害羞,明明就跟彤彤見了好幾次面了,還是害羞,人家彤彤超大方的!


↓↓唯一一張跟小如的合照,都嘛是小小俞,最後玩一玩也都沒拍全體合照,可惜!


↓↓可愛的小彤彤大方的分享她的軟糖。


一大早小如幫她綁的髮型真可愛,可是愈到後來...哈!!看下去就知...



 


*~*~*~*~*~*~*~*~*


接下來我們到新開幕的YUMMY繪本館http://tw.myblog.yahoo.com/yummybookstore


貼心的在地人小如搜尋到這繪本館,真是太棒了,不然在室外會熱翻了呢!!


一樓的接待會館有很多書,相當不錯,有一些挺能引起小小俞的興趣,


不過我不敢問價錢,帶不回家啦~



↓↓而最吸引兩位小朋友的當然就是這個小屋子,尤其是彤彤玩到都不想走。


(有沒有發現彤彤妹妹的頭髮已經辮子不見,瀏海放下來,她已經玩high了)




噹。。噹。。噹。。預約時間到了喔~~準備進場,要先量體溫、酒精淨手才能入場。


它的主要遊戲區在地下室,大!好大!宜蘭怎麼不開一家啊!


↓↓一進門小小俞就被這個外太空艙吸引,而彤彤早就衝到車車區了。




↓↓裡面就是暗暗的,不過有個方向盤就讓小小俞愛到不行。


繪本館裡有著一大片一大片顏色鮮豔的牆,環境又很乾淨,真的很棒,而且當時才四個小朋友,


想玩什麼就可以玩什麼,根本就是天堂啊~~~(以下xx區是俞媽自己命名的)


↓↓飆車區 》》還有加油的油槍,也太逼真了吧!


別問為什麼小小俞只開那台黃色車車,因為。。。另外的都太小台,他的頭卡住啦~



↓↓球區 》》


沒有一堆的球,它是大小兩籃的球,而且收得很整齊,不過當然也被他們全丟出來玩了~



↓↓溜滑梯區 》》


長長的隨道讓彤彤卻步,不過小小俞很愛,溜得很高興~



↓↓軟墊積木區 》》


小小俞和彤彤兩個根本都是大力士,硬是要搬比他們大很多的圓圈來玩。




↓↓攀岩區 》》


下面的軟墊變成他們的彈跳區,尤其是彤彤,彈跳力超好。


↓↓可愛彤彤動感個人秀



↓↓巨型積木區 》》


彤彤超厲害的,自己堆疊大積木,剛開始弄比自己矮一點的,後來慢慢加到比自己高,厲害!


↓↓廚房區 》》最的一區


被小小俞發現這個小廚房,吼~他整個超愛~~~



↓↓後來彤彤也一起加入,兩個人在這裡玩超久,還交換位置輪流玩,


小小俞拿著那些玩具菜在切在削,挺有摸有樣的,該不會以後也想學我老爸當廚師吧!




↓↓塗鴨區 》》


嗯~~就是盡情的揮灑畫筆囉~~~


<俞媽碎碎唸>


話說明明繪本館就讓他們玩得很開心,為什麼沒有畫下完美的ending呢?!


因為。。。最後十分鐘前我就提醒小小俞時間快到了,叫他挑一個他最想玩的,


然後時間到我們就要離開,不能再玩了,於是小小俞說他要玩廚房,


就在他玩了一下下後,有個小妹妹跑來,一屁股就坐在小小俞旁邊然後把那組廚房搶過去,


而且還說:這是我的。。。我就跟小小俞說沒關係,我們拿玩具菜去旁邊切一下就好,


結果。。結果。。。那小妹妹居然說:不行,那都是我的。整箱,連我跟她說拿一個就好她也不要,


然後。。。然後。。。小小俞就紅了眼眶,被欺負了啦~~~~


所以。。。所以。。。小小俞就吵著要回家,後面的行程就泡湯了!!!


唉~~我也很為難,總不能硬是把玩具搶過來,而那小妺妹的媽媽又不在旁邊,所以沒人阻止,


我只能說!!!拜託大家要去這種遊戲區,眼睛請三不五時的盯一下自己的小孩,


不只是不要受傷、被欺負,也不要害人家受傷或欺負人啦~~~


 


 


相關文章連結:小如:幸福之約-yumm繪本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