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又回台北娘家,端午節隔天我家老爸和小妹都排休,一家人又跑去玩,


今日行程:野柳,一早還下雨,還好到了金山就沒下了,算是蠻涼爽的一天。


同樣的也是先往金山吃鵝肉,怎麼那麼好吃,我家小小俞一碗麵加鵝肉,吃光光~


(平常他可是都吃飯的,難得居然吃麵,而且吃了一大碗呢!)


野柳我們來啦~~~


到野柳買了票還有半小時多才開始表演,所以我們先到水族館逛逛,


野柳的水族館和花蓮海洋世界比較不用,都是比較小一點的魚,不過都很好看~


↓↓大海龜:超大隻的啦~~而且很多隻,結果膽小的小小俞居然不敢靠近。


↓↓平常只有吃小捲,沒看過活生生在動的,超美的耶!!(不知道是不是燈光關係)


↓↓獅子魚,小小俞眼中的醜魚,因為小時候他看vcd就一直說它好醜,印象太深了。


↓↓漂漂然的水母,純粹是我很喜歡,藍藍的燈光下超美的啦~


↓↓另一種水母,比較圓,而且還有黑色的咧!


時間到了,準備進場看表演囉~~~


平日時間人不多,這樣也不錯,可以看很清楚,而且想拍的時候也可以往前坐一點。


小小俞先來和大家合照↓↓



↓↓小小俞看表演是坐在阿公和阿嬤中間,我和小妹一定跑來跑去的拍照,小妹還上台和鯨魚親親。


海豚和鯨魚表演還真不錯,挺耍寶的~~~感謝我家老爸阿母的贊助,值回票價~~


↓↓坐不住的小小俞在第二階段就開始滿場跑,一直追著海蟑螂跑,宜蘭沒看過海蟑螂超好奇的。


表演的第二階段是水上芭蕾和高空跳水,挺特別的,中間還有一段和觀眾互動丟水球,


因為看表演的有一大半是老人,還有一些是帶小朋友怕弄濕,我們家可不同,


我和小妹和老爸玩接水球玩得真開心,三個人都被水球k到濕了衣服,超好玩的啦~


↓↓膽小的小小俞當然要來跟不會動的海豚拍張照,會動的他不敢靠近!!


↓↓大隻恐龍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行程,小小俞回程在車上大睡特睡,晚上也超好睡的,


隔天一大早起來,居然跟我說:走吧!我們去看海豚。


我說:海豚沒有每天在看的啦~~


然後接下來的每天就拿著野柳海洋世界的票根發給每個人,然後說:海豚表演要開始了~


(因為那天站在門口撕票的工作人員就是一直說海豚表演要開始了)



附上海豚部份表演,都是我家小小俞最愛的部份。




海獅表演也很讚,不過我拍得太長,有興趣可以點網址看看。


海獅表演part1



海獅表演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