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臨時和gobby約在中和環球購物中心吃飯,11點一開門我就先帶小小俞到3樓玩,


之前來都沒特別停留下來玩那些展示品,沒想到一玩小小俞就愛上了,居然在環球待了一下午,


除了我和gobby吃飯聊天的那兩個多小時他是休息的之外,其它時間玩遍了展示品,


連米奇妙妙屋看板都不放過,叫我幫他拍照,實在難得!



↓↓三樓玩具展示品真的挺多的,益智的拚圖、積木,超多的,真的玩不膩呢!


光這一區就讓小小俞玩到不想回家,一直玩~吃完飯再玩、上完廁所再玩,一直說真好玩!


還好小小俞很識相,沒有吵著要把積木搬回家,不過這組積木還真不錯,讓我挺心動的,


不過一看到價錢~~嗯!!!當沒看到吧!!!


↓↓益智拚圖他也蠻喜歡的,就一直拼成長方型,還自己拍手說好棒!


 


↓↓中午和gobby吃飯,讓她請了一頓飽飽的一餐,聊東聊西真開心,果然朋友是老的好,


即使久久見一次面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可惜時間太短,我家小小俞又吵著要玩,


所以吃完飯就讓gobby小倆口去逛街去,趁機讓她補補貨,哈~~



TO   Gobby,


下個月童玩節再抽時間來宜蘭玩,我可以好好的聊聊天,想要打麻將也可以幫妳找牌咖啦~


還有啊!妳真的是超幸福的,男朋友體貼又nice,幸福到臉上都洋溢著光芒,


趕快結一結,生個可愛的小寶貝,一定會更幸福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