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熱騰騰的麻吉小如寄來的禮物,是給小小俞和俞媽的唷~



↑↑小小俞的這個小禮物俞媽先在台北幫他試玩,還挺有趣的!


我想小小俞一定很喜歡,不過不知道多久就被拆光光啦~~~


for dear 彤彤妺妺


謝謝妹妹的割愛,我盡量叫小小俞不要太粗魯,


希望妳來我家時還能和小小俞一起玩這個玩具。


 


↓↓最近工作又開始忙碌,明明都要離職了還一堆事要忙,


忙翻了!忙瘋了!!忙到都沒空交接給新人,


收到麻吉小如的巧克力,哇塞!超好吃的!果然太了我啦~我最愛的就是巧克力了!


for my dear friend


謝謝妳,小如,吃了巧克力又活力滿滿,


還得繼續加油,妳知道我們魔羯就是鳥個性,


雖然要離職了還是努力把本份作好,大家一起加油唄!!


 


小如家可愛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