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小俞!!媽媽又派我來跟各位格友、媽咪問好囉~


至於為什麼會這張照片,看看以下的文章就知囉~


這個週末是宜蘭童玩節的開始,所以宜蘭又很熱鬧,人多、車也多啦!


 



↑↑老樣子,我還是很愛笑,而且也很愛翹腳,不過這禮拜我更聰明囉,都沒有卡在欄杆裡啦~


 


 



↑↑看看,我現在愈來愈多表情了,難怪媽咪一直照個不停啦~


 



↑↑唉喲~~媽咪別再照了啦!人家都害羞了耶~~


 


 


↓↓這是台北的阿公、阿嬤送我的吊帶褲,有沒有很可愛啊?(媽咪超喜歡的,一直誇我帥咧!)



 


這禮拜爸爸媽媽有帶我出去喔~帶我去”看”人家吃蜜餞啦~好多人喔!!


看看我出門前的照片,媽咪把我揹在胸前,這樣我才能看的更清楚喔~真是好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