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俞滿4個月囉~


 



 


↓↓現在的小小俞愈來愈愛玩,醒著時就想找人家玩。老公總是把小小俞逗的咯咯笑的。。


最愛跟爸爸玩了啦!


 


↓↓小小俞也很愛盯著東西看,不管是什麼東西他都很好奇,每次都目不轉睜的盯著研究好久,


他現在吃嘴嘴還會自己拿起來再塞回去,可能是想偷偷吸手指但又怕被發現吧~~



 


↓↓只要他有睡飽飽,人家一坐在他旁邊他就露出開心的笑容,笑的超開心的啦~~



 


↓↓躺在嬰兒床裡也不得閒,腳腳踢來踢去,身體翻來翻去的結果就是....腳腳都放在嬰兒床欄外了啦~


我怎麼知道踢一踢就變成這樣了?!


 


↓↓怪表情也愈來愈多,一大早起來要嗯臭臭,就給我一堆很有趣的表情啦~真是有夠可愛的~


人家要嗯臭臭啦~媽媽不要再照了啦~


 


↓↓剛睡完午覺的他,也是很會一堆表情,也不知道到底在想啥。。。


剛睡醒就看到媽媽在偷拍我!


 



滿4個月的小小俞也開始喝米精,本來打算讓他吃糊狀,但發現他實在不太會咀嚼,


要花很多時間,所以還是先加在牛奶裡,等再過一陣子再試試囉~~


小小俞開始愛翻身,雖然還翻不成功,但起碼就很愛左右搖來搖去好像很想翻,


也很愛坐,只要躺太久就開始發出聲音想要抱起來坐著,而且很愛坐很挺,太斜的姿勢還不喜呢~


他也很愛講話,很喜歡跟大人們講話,咿咿呀呀的我們聽不懂,但是就很愛講,


還會講的很大聲,深怕我們沒注意到他似的,其實我們怎麼可能沒聽到,我可是很愛跟他講的咧!


 


4個月過去,看著小小俞每個禮拜漸漸長大,真的很開心,再過幾個月會坐、會爬了,


希望我可以快點陪在他身邊,跟著他一起成長,每天都要跟他說爸爸媽媽有多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