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日,也就是7月8日是我家老公的生日,堂堂邁入30歲了啦~~


想想我們結婚也快4年了耶,時間真的好快,咻一下怎麼也生了小小俞了!!


我家老公是很標準的巨蟹座-愛家、顧家的好男人,也就是很顧家所以也很不喜歡出門,


偏偏我這個悶騷的魔羯座又很愛趴趴走,每次都是他”陪”我出去玩的,真是辛苦他囉~~



 


2004年10月17日結婚的我們,在2006年懷了小小俞,在2007年順利生下小小俞,


從此甜蜜自由的2人世界就多了一個可愛的第3人。。。


 



7月8日是我家老公、小小俞的爸生日,相信我們共同的願望就是~~


~~快快賺錢回宜蘭陪著小小俞快樂的成長喔~~


 



 


老公辛苦你囉~~我知道你為這個家付出很多,未來我們的路還很長,


一定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還記得我跟你說的嗎?當遇到鳥事時就打開皮夾,看看小小俞的照片,就會很有動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