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火車站旁的小公園已經接近完工,週六太陽不大,趕緊先去試逛一下。


↓↓小小俞一去就看到還在作業中的怪手,整個很開心一直往裡衝,



↓↓公園很大適合狂奔,可惜樹還不夠茂盛,週日大太陽我就不敢帶小小俞來散步了!



↓↓風力發電區有位子可以坐,可是沒有亭子,我看也只能傍晚來乘涼,白天會曬昏吧!



以上是因為週六陰天,又有微風,所以當然可以待在這裡散步,像週日的大太陽我就不敢去囉!


大太陽的日子就是去溜滑梯時間,因為有樹蔭才不能曬昏啊~


為了怕小小俞一玩到溜滑梯就不肯走,剛好把包包裡的泡泡水拿出來玩,


大概是太久沒吹泡泡,小小俞high翻了,一直追著泡泡跑,還一直發出尖叫聲。



想當然爾一定是要自己吹泡泡的啦~雖然經過一年小小俞還是一樣不會吹,


老是吹一堆口水出來,然後又把泡泡水打翻,真是笑死我了!



 


七月了,時間真快,我就快要回去當賢妻良母啦~其實我已經在想回去要做什麼了,


畢竟沒收入還是有壓力,我也不想俞爸一個去背負養這麼多人的壓力,休息一下再出發,


希望新家為我們帶來“錢運”,讓我們賺大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