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的玩伴大多是先從左右鄰居培養起來的,只要是小孩們就會自然的聚集在一起,


有很多玩伴是好事,但有時也是麻煩事----




常常玩在一起,只要其中一個感冒,很可能連帶的其他小朋友也都生病了,


所以當看到別人家的小孩一感冒生病,可能心裡就會開始擔心了。


畢竟現在的病毒實在太可怕了,莫名其妙就被傳染~~


 



我最怕遇到的就是不知輕重的小孩,像我家隔壁鄰居的兩姐弟(都在讀幼稚園囉!!),


之前來我家玩,結果拿著我買給小小俞的音樂玩具書拚命亂按,說真的...我覺得很沒禮貌,


如果好好的玩,我很樂意分享,但是他們拿起來亂按一通,超不爽的啦~~


後來又有一次兩個人拿著氣球來找我公婆玩,那也就算了,


他們居然拿著氣球好像要把氣球弄破,還坐在氣球上(就在小小俞的旁邊唷!!)


我婆婆一直叫他們不可以這樣,還很婉轉的說等一下氣球破掉就沒得玩囉~


但我心裡想..看咧!!等一下球破掉嚇到或彈到小小俞,我就把你們轟出去!!!!!


並不是因為太過保護小小俞,我也喜歡可愛又活潑的小孩,但我痛恨沒禮貌的小孩,


只要不要太over我都不會介意也很歡迎的啦~~~~


但又不是還很小的小孩,不知輕重,不小心的,這樣的小孩我當然不喜歡~~


我家老公的表哥的小孩-萱萱,今年也是上幼稚園,不過卻是相當有禮貌(雖然也很任性),


知道坐在小小俞旁邊時要很小心,真的像個小姐姐一樣的愛護小小俞呢~~


當然我就很喜歡啊!每次來都幫她拍漂亮的照片呢!!


 



我想每個小孩都是爸媽心中的寶,當然不希望被欺負或受傷害,


當然我也不是過度保護,而是適當的保護,因為小小俞還不懂,我當然要幫他遠離這些危險的人事物,


皮要皮的可愛,而不是皮的讓人討厭啦~


 


 漂亮小姐姐與小小俞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