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15俞媽我又回來台北娘家,趕緊和麻吉小如約見面,還好這天天氣真好!


一大早我們就來到板橋435藝文特區,(上次來到附近卻找不到,這次先上網查好)


整片的小白石真是漂亮,再搭配上噴水池、中正紀念堂巴洛克式建築,水啦~~


↓↓先來張合照唄~~~我家小小俞一看到大太陽眼睛都瞇起來了!


↓↓看人家可愛的彤彤多配合啊~YA的真可愛~~



由此可見這天的天氣有多好,整個熱翻了我們,重點是還沒樹陰,燒滾滾~~


兩個人看到白石子就開始想玩,但一直被我們抓著拍照,


一個很心不甘情不願的配合一下,一個已經想拿罐子動手玩了,哈!



↓↓兩小無猜~~我家小小俞這天特害羞,看到美女都很害羞。。。



↓↓小小俞還是被我拉著一直拍照,太久沒拍照了咩~


↓↓連小阿姨都要來湊一腳,smile...


↓↓開始玩小石子囉~~


這個小女生剛開始來很大方的將她的工具分給兩個人玩,


不過後來她居然反而把我帶去的2個小罐子佔為己有不給彤彤和小小俞玩,


我家小妹都快飆出髒話了,為了不傷害小朋友,我們乾脆轉到遊戲區去玩。


↓↓說來好笑~~本來小如在一旁一直呼喊彤彤,希望她可以抬頭拍照,但彤彤都無動於衷,


後來小如就說什麼有氣球、那邊有什麼,結果↓↓是我兒子被騙抬起頭,哈~彤,繼續玩。


我想彤彤心裡一定想:俞哥哥,我媽咪這種爛招你都會被騙。


↓↓轉戰遊戲區,彤彤超會搖這種搖搖馬,前後搖好大力,而且腳都沒踩著耶,超猛!



↓↓彤在搖,小小俞在跳,沒辦法,他最拿手的只有這個~~~


彤彤在遊戲區本來要衝向小小俞,結果突然剎車,跑回來說:哥哥流口水,好噁心喔!


哈~小小俞真是丟臉耶!我家小小俞只要一玩就會不自覺忘了吸口水,真丟臉。


因為覺得有點在飄雨又加上室外實在太悶熱,彤彤皮膚受不了,從長袖換到短袖還是不舒服,


我們坐車來去中和環球購物中心吃飯,玩耍~~


兩個人玩起了玩具,玩得可真認真!!





↓↓今天小小俞不知道在害羞什麼,明明都已經和彤彤玩好幾次,在家裡也都會吵著要看彤妹妹,


結果真的見到面又害羞起來,倒是彤彤超大方的,一直追著小小俞,還哥哥哥哥的叫,


玩玩具才好笑,彤彤一直拿著玩靠近小小俞,小小俞就一直往旁邊躲,笑翻我們了。


》哥哥你看~~

》哥哥你不要再躲了啦~


這天玩得真開心,小小俞中午沒睡,在回家的公車上小睡了一下,


回到家又是一尾活龍,玩到八點多,晚上就超好睡的啦!


 


相關連結:彤麻~~相約俞哥哥-板橋435藝文特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