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又要出賣我了!


這次在台北娘家待了將近一週的時間,小小俞每天都到錦和公園報到,


每天都是吃喝玩樂,爽翻了他,也爽翻了我,哈~~~


來記碌一下我說得的小小俞在台北的爆笑語錄》》


 


A.....


某天早上小小俞吃著薯條,我媽就問他“我可以吃一根嗎”,


小小俞搖了搖頭,我媽馬上湊到他耳旁說“我有買西瓜喔”,


然後再問他“我可以吃薯條嗎”,小小俞馬上點頭說可以,哈~~真現實!


 


B.....


某天早上,小小俞在客廳玩,我家老爸起床在房間裡放了個響亮又長的屁,


結果小小俞馬上對著房間說:有怪物...|||



C....


我家小妹在吃奇異果,小小俞也想吃,我就說:你要跟姨說你要吃奇異果,


小小俞卻只說“我要吃奇異果”,我就跟他再說一次“前面要說姨”,


他還是只說“我要吃奇異果”,我說“你要說 姨 我要吃奇異果”


小小俞還是說“我要吃奇異果”,我說“前面咧”,


小小俞居然無辜的回我》》》“有前面嗎”....哇咧!!



D....


太久沒回永和的家,趁著來台北再回去收捨點東西,


結果小小俞居然忘了阿寶(永和家的狗),阿寶在汪汪叫,


我就喊“阿寶不要叫”,結果小小俞居然附和“歐寶不要叫”,


阿寶不是特務歐寶啦~~~~阿寶要哭了!!



小小俞來台北除了主動叫姨之外,叫阿公和阿嬤都是很現實的,


有目的的才要叫,像是叫阿公載我們去玩沙,叫阿嬤去買西瓜等等,


不過有叫阿公阿嬤就很開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