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爽了一週要回宜蘭了,回家前跟老爸、阿母、小妹一起到陽明山散步,


陽明山我以前小時候超常去的,家的相本大概十張有六張都是去陽明山拍的,


不過長大後就比較少去,現在回宜蘭就更難得可以上去避暑囉~~


↓↓噴水池,小小俞跟我說“這個跟餵魚的一樣會噴水耶!”


(他說的是宜蘭的梅花湖,現在有水舞秀)




↓↓第一次來陽明山的小小俞很好奇的東看西看,跳來跳去的,high啊~~


↓↓看我們家小小俞站得多艋舺,他正在看魚池裡的魚、烏龜和鴨子。


↓↓小小俞跟明星一樣一張張的跟大家一起合照,每張都有些幕後花絮,下篇再來爆笑一下。



↓↓又在給我耍寶三八了,現在拍照很難捕捉,常都跑給我追,要不就一堆怪表情。



↓↓我和小妹,小妹比較像我媽,我比較像我爸。


↓↓小小俞在瞄我媽,怕我媽又要偷親他,哈~~~


↓↓我家老爸和阿母平時放假也很常往外跑,兩個人也可以趴趴走的很開心很幸福。


這幾天真的是爆熱,雖然在山上還是感覺到非常熱呢~~


小小的逛了一圈就往停車場走,準備用餐去囉!


↓↓陽明山的花鐘,這一定要來好好拍一下的啊~~以前我小時候也都很愛在這兒拍照。


↓↓俞媽和小小俞合照。


↓↓又再給我耍寶~~~很愛耍寶耶!!


 


↓↓中午我們就到金山吃鵝肉,這家超有名的,應該住北部的都知道吧!!


好吃又便宜,小小俞還是第一次來,突然發現他玩過的景點還真是少~~


左邊這張是小小俞第一次站上去,結果抱住肚子轉不過來,超爆笑的!


回程路上往三芝淡水方向,發現這條路上還挺多很有特色的餐廳,


不過實在太熱了,我們根本都懶得下車,回家比較實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