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俞我來介紹一下最近的新朋友-妤潔,小名-ㄚ妹。。



這張照片有沒有很有fu啊~~小史姨姨是我家媽媽以前的同事,


(俞媽:小史=史黛芬尼簡稱,史黛芬尼=Stephanie的中文)


英文超讚,我們家那個笨媽媽以前要寫英文書信時都會麻煩她check一下再email咧~


她家女兒才剛滿月,笑容真是可愛,改天有機會再來去找她玩囉~~


 


說到小史阿姨,不能不說到Gobby姨姨,聽說她可是個大美人喔!


Gobby姨姨上禮拜有到宜蘭玩,不過因為我都很早睡所以沒辦法跟她碰上一面,


小小俞我最愛美女了耶!!真是可惜~~~


Gobby姨姨,下次來我帶妳去吃好料的喔!要記得打電話給我...我媽媽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