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紀事,落落長喔!>


第2天小小俞依然起了個大早,還好俞媽前一天已經先看好要帶小小俞去哪吃早餐,


所以起床刷牙洗臉後就先帶小小俞出門,先到小阿姨家中庭看魚和烏龜,


我只能說這兒的魚和烏龜真幸福,又大又肥耶!




 


等到大伙兒都起床後來到今天的第一站,科博館,真的很適合小朋友的地方呢!



剛開始我們還很猶豫到底要不要進去科博館,因為覺得門票有一點點兒貴,


畢竟我們只有帶一個小朋友,還好小阿姨堅持說來了就進去看看,的確很值回票價。


↓↓科博館前廣場小小俞和小妹合照。





進入科博館囉~~本來以為我們算蠻早來的,其實已經有很多大人帶小朋友在裡面逛了。


↓↓小小俞愈來愈黏我家小妹,都會去牽她的手一起走


↓↓小小俞看珊瑚化石,問我這是什麼?!尷尬!!


小小俞:珊瑚是什麼


俞媽:||| 就是石頭,很老的石頭....


哈~~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啦~~~




↓↓小小俞:我家媽媽真是沒讀書,唉,受不了~~



↓↓稻草人



↓↓台灣是水果王國


↓↓休息一下,和小小俞拍張合照唄~~



↓↓大人休息,小小俞玩樂。


上科博館2樓,有很多動物標本,不過最吸引小小俞的是這活生生的水族箱。



↓↓俞媽在對面透過水族箱拍小小俞很認真的看著水族箱裡的魚。




↓↓最後是非常依依不捨的才肯走。


↓↓發現什麼新大陸,兩個人看那麼仔細,小小俞整個趴在地上咧!


↓↓原來是有甲蟲標本啊!



↓↓和台灣黑熊的合照要給俞爸看的喔~~~


科博館真的好大,仔細參觀可以參觀好久,我們只是走馬看花,因為肚子餓了,


所以離開科博館去吃飯了,不然要待上一整天好像不無可能呢!


台中的天氣真好,大大的太陽,照相起來也都很好看呢~~


晚一點我們到一中街晃了一圈,然後晃到台中公園,小小俞發現什麼?


是滴,是松鼠,公園很多呢!!!



亂亂拍囉!!










晚上又讓小阿姨破費吃了一餐晚餐後才搭高鐵回台北,這次的台中遊玩的好開心,


連小小俞回到宜蘭後也跟俞爸說去台中姨婆家很好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