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記事,落落長喔!>



990409-0410俞媽跟娘家阿母和小妹帶著小小俞一起到台中找小阿姨玩,


等待坐高鐵,小小俞在等候區蹦蹦跳跳的,很期待這趟旅行喔!



↓↓準備上高鐵囉~~~



↓↓在高鐵上玩餐桌,結果玩到前面的旅客轉過頭來不爽,SORRY~



 


大方的小阿姨先帶我們到小義大利用餐,台中的餐廳真的都好大又漂亮,


其實每一家都好像很好吃,因為光站在外面看就很吸引人了。


↓↓小義大利美館店外觀



↓↓等候帶位區,我們不用等啦,因為貼心的小阿姨早就訂好位了,不過還是要來拍拍。



↓↓室內裝潢超漂亮的,可是我真的拍不出它的美啦,還是拍拍我們自己就好,


準備點菜先,大家都看得超仔細,我家阿母明明就老花看不清楚,硬是看得很認真,


小小俞是不斷在把玩他的塑膠碗,真的餓了!


↓↓先來盤麵包,聽說以前是可以再續的,現在沒有了啦,可惜!


↓↓麵包好吃嗎?!看看小小俞,好吃啦!!!



原本俞媽點了焗飯想說小小俞愛吃飯他一定愛,沒想到,他居然不愛焗飯,要白飯啦~


人家哪有賣白飯,他就堅持不吃焗飯,所以只好等回家再煮飯給他吃囉~


焗飯俞媽就一個人享用啦!


↓↓吃完飯來和小小俞拍拍照,這小子玩在拍照愈來愈會把臉擋住,很故意!



↓↓小阿姨幫我和小妹拍的合照,小阿姨硬是不肯入鏡,所以都沒和她合照啦~


其實我家小阿姨可也是喝歐蕾的呢~整個年輕的不得了,根本像是我們的姐妹。


台中的餐廳真的都好吸引人,難怪每間都感覺客滿,光外觀就滿分了,至少騙到人走進去就有錢賺了!





接下來我們回到小阿姨家休息一下,小小俞補充了一碗白飯加蛋,晚上就前往有名的逄甲夜市,


偏偏小小俞中午沒午睡,一到夜市就說他累了,我幾乎整路抱著他,根本都沒逛到什麼,


只是逄甲夜市真的好大,而且感覺什麼都好好吃,什麼都好好買,什麼都好好逛,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好好吃、好好買、好好逛,帶俞爸去抱小小俞就行了,哈!



<台中記事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