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990329初遊綠博part1



 


990329今天下午俞爸突然說要帶我們去走走,當然就要來去綠博囉~~


準備好照片和證件,要辦多次入園,一人300元,基本上非假日兩次就划算了,


我們在地人當然要辦多次入園,我就可以帶小小俞常常去放電啦!


↓↓我的多次入園票,感覺很兩光耶!



↓↓綠博我來啦~~~



我們去的時候大概是2點多,要進去的人還蠻多的,聽俞爸說買多次入園票的也蠻多的,


大家都跟我一樣有歐巴桑心態嗎?!反正來兩次就ㄟ合啊!!


↓↓非假日耶,怎麼車還是停得滿滿的,有沒有搞錯?!


天氣很好,雖然有太陽不過不算太熱,小小俞幾乎都自己走,只有最後回程一小段給俞爸抱,


本來以為遊園車是免錢的(歐巴桑又出現),走近看單趟20元,幸好平日有練腳力,走唄!


↓↓展區:水上人家


腳底下踏著玻璃的感覺好不踏實喔!!



↓↓很涼爽的稻草屋


↓↓看小小俞的笑容就知他逛得很開心啦~~~雖然看到水卻沒看到魚有點小失望,哈!


↓↓展館:靚水旅城


裡面有個大型彈珠台,彈珠很重,連俞爸都花好大的力氣才敲得出去,


小小俞當然需要俞爸的幫忙囉~~他本來想用丟的,結果被旁邊的工作人員阻止,


人家可是要展1個半月咧,才第3天就毀在小小俞手上就好笑了....



↓↓前往開心牧場區,小小俞體力很好,一路上很開心的蹦蹦跳跳,放電ing...



↓↓路上有個跳格子,好懷念啊!俞媽我這個老人也有玩過這個呢!!


↓↓小小俞也有試跳喔~不過他只會一格一格跳啦~~~


↓↓鏡子反射,俞媽的頭不見啦~~~小小俞的頭長高囉!!



↓↓展館:開心牧場


裡面有袋鼠、豬仔、兔子、羊兒,就感覺很像宜農牧場啦~~


水牛(小小俞超愛,看了很久,回程還吵著要再去看水牛)


但是請注意:小小俞離很遠啦!他始終不管靠太近。



↓↓開心牧場裡的洗手台,讓小朋友摸前摸後都可以洗洗手,很貼心也很有創意吧~


↓↓展區:夢的迷宮


小小俞整個在裡面奔跑的很開心,跟我們玩起躲貓貓,超high的~



↓↓小小俞在當鴕鳥,以為這樣人家就看不到他啦~~


↓↓最近很愛擺這樣的pose,不知道又是看哪個卡通了?!


↓↓吃冰淇淋吃得滿嘴啦~~好像喝牛奶圈一圈在嘴巴上~~~



↓↓這兩棵高聳的樹,剛好立在路的兩邊,很特別~~


基本上今天下午我們花了短短3小時先將所有館別都view過一次,


花花草草很適合拍照,今天行程只有先拍穿梭各館的部份,下次再來好好拍花草。


↓↓準備出去時看到這可愛的蜻蜓望遠鏡,剛好適合小小俞的身高,他看了好久。




↓↓結束愉快的綠博初遊



↓↓例行觀光客必做的事,在大門口拍照,小小俞也有拍喔~~~


第一張還正常,第二張那是什麼姿勢啊?!我發誓真的不是我教的,他自己蹲下來就蹲這樣。


↓↓蹲這樣啦~~手上還比個讚喔!!



↓↓來個~~~跳躍吧 男孩 在綠博。。


 


今天辦了多次入園票(一人300元),以俞媽這貪小便宜勤儉持家的歐巴桑心態,


日後俞爸沒空沒關係,我一定要帶小小俞來給他再二遊、三遊、遊到翻啦!!


 


綠博官網:http://igreen2010.e-land.gov.tw/index.php


3/27-5/9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