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天氣還算不錯,雖然這天是宜蘭綠博開始,不過我怕沒玩到就下雨,


而且天氣不錯應該人也會很多,所以我們還是等天氣穩定點再去吧!


 


這天為了讓他放電,俞媽跟他說可以拿照相機去學校拍照,他馬上就答應要去,


↓↓一到溜滑梯區馬上把相機擺好,溜滑梯去囉~~



↓↓跟我玩拉力比賽,看誰力氣大...廢話,當然是我的力氣大,當我三十幾年活假的喔!


(玩這遊戲要很小心,不小心小朋友就往後跌下去了)



接下來就是這次俞媽想到的放電好點子,拍小小俞跳躍,哈!很好玩耶~~


跳躍吧 男孩


GO...


↓↓  原  地  跳  躍


我可是不斷的拍,拍了不少張才捕捉到幾張蠻滿意的,誰叫我不是專業又帶著傻瓜相機咧!


個人是蠻喜歡的啦~而且重點是:可以讓小小俞放掉不少電呢!




↓↓ 高 處 向 下 跳


因為小小俞很膽小,他不敢從椅子上一躍而下,只能從那個小花埔邊跳下,


也是叫他重覆跳了又跳、跳了又重跳,同樣:放了不少電!


↓↓我還蠻喜歡這張的fu...有拍出我要的感覺,腳上那雙新帆布鞋可真是操到囉!



 


隔天再戰國小,本來有帶球想說再來試拍打球的,可惜總是慢半拍,球永遠都在鏡外,


拍得很沒成就感,而且小小俞也懶得一直撿球,玩一下就不想玩。


來看看魚唄!


↓↓有沒有那麼認真的找魚啊?!


因為他看到大隻的魚,所以一直很仔細的盯著看魚會不會再游出來。




↓↓果然大魚又游出來讓他看啦~~多開心啊!



↓↓冬山國小校園真的很美,每次去每次拍,尤其天氣好拍起來都特好看。


↓↓體育館旁的孤挺花,我一直以為這是野百合,在宜蘭很多人種耶!


是最近在冬山火車站前也有種植,而且有立牌寫花名,我才知道呢~



↓↓開得很漂亮的孤挺花,改天再來拍拍冬山火車站前的花圃,現在也種了不少新花。


↓↓這是~~~毛毛蟲


但~~~也太可愛了吧!好像棉花耶~~


在溜滑梯區有好多,我本來以為是樹上類似木棉花那種,仔細看才知是蟲。



↓↓有人認識牠嗎?!叫啥?!


真的好可愛喔~連小小俞都想摸,不過我不敢讓他摸,不知道有沒有毒咧?!別亂摸!!


 


最近天氣一下熱一下冷的,明明白天天氣還不錯,下午就開始飄雨,晚上開始颳風,


這就是典型的春天的天氣,害得想出門又怕下雨,不出門又悶得很,


還好有學校、圖書館讓我們晃晃,讓小小俞放放電,不然這小子體力之好,我這老人家不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