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23  city party    地點:city house


前一晚俞爸的同學們來家裡喝酒聊聊天,當下就約好隔天要來去city家吃飯,


當晚我們一家三口是第一組報到的,人家都在煮,果然很貪吃耶!!


我只能說,阿潘同學的手藝真是讓我汗顏啊,怎麼這麼厲害啦~~~


(什麼!以後來我家也要比照辦理,想太多!我去外帶熱炒比較快啦!)


↓↓小叮噹叔叔前晚買的養樂多剛好先墊墊肚子,等待美味菜餚上桌。



↓↓主廚:阿潘師,只有側影,因為他非常認真炒菜。



↓↓保持的很乾淨的開放bar,兩夫妻在忙,我們一家在旁邊納涼。


↓↓主廚阿潘師還在很努力的掌廚,看看他多認真啊!



(經同學老婆的同意可以po上他的照片,我怕他變師奶殺手,他老婆說:殺啊!哈~)


我本來有拍下一桌的好菜,結果手殘的把它們都刪掉了啦!真是笨蛋一個。


阿潘師還很注重擺盤,好吃之餘也要好看,整個就是pro級的嚇人,


兩夫妻真的搞得好像辦party,菜、湯、飲料擺得漂亮,實在是很用心呢~


 


小小俞則是在一旁玩得很開心,大概是常見面,這次去才20分鐘就開始玩了。


↓↓左顧右盼在看什麼呢?!其實他在準備要動手玩兔兔囉~~



↓↓看人家本來擺得好好的,有坐在椅子上、有翹腳的、還有坐在跳跳馬上的。



↓↓二話不說,先玩一玩啦!



↓↓這...這是男人本性嗎?!沒有啦~小小俞在看兔兔的尾巴而己!



↓↓大隻的拿來玩還不夠,連旁邊一排小隻的兔兔也不能幸免,全都搬搬下來了!


↓↓玩一陣子,先喝個熱湯,是他最愛的蘿蔔玉米湯,自己喝得很開心~



↓↓飯後還有美味的水果,愛吃水果的小小俞吃了好幾片芭樂,順便休息一下準備大戰。



↓↓小小俞大戰玩跳跳馬,第一次玩跳跳馬,跳一跳都會跌倒,


他特別鐘愛這隻粉紅色跳跳馬,硬是要騎這隻,旁邊有黃色的和維尼的他就不要。


(其實這還真的蠻累的,我跳個幾圈就氣喘噓噓,莫非真的老了嗎?!)


↓↓來和小小俞、兔兔拍照囉~~


↓↓和阿姨合照,兩個人還被兔兔擋住,真是剛好!


阿姨很會跟小朋友玩,一直叫她自己生一個,她說玩人家的就好。



↓↓與兔兔大戰,整個被埋在兔兔堆裡啦~~~



↓↓逃出兔兔堆的小小俞笑得很開心,然後又跟阿姨說:還要!


哈~~就這樣跟阿姨玩兔兔堆的遊戲玩了兩三次,這麼愛被兔兔堆埋起來啊!



↓↓阿姨在玩阿凡達。哇~~



當晚還有一個可愛的4個月大的李小妹妹,不過我不好意思給人家拍照,


本來她媽媽已經把她哄睡了,結果我們太吵又把妹妹吵起來,真不好意思!


 


連續兩天狂歡,這天沒有待太晚,雖然小小俞意猶未盡還想玩。


感謝阿潘師和霈緹的招待,我們吃得很開心、玩得很開心,


不過來我們家我可沒辦法比照辦理啦~太高規格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