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16 謝謝小如 》》


首先就感心ㄟ小如聽到俞媽帶小小俞去檢查牙齒,於是推薦我使用氟錠,


但是俞媽沒有買過,所以請小如先幫我買一罐寄給我,之後我就可以自己去買,


就感心ㄟ小如一上班就馬上幫我寄過來囉~~感謝妳啦!


↓↓將將~就是它~~牙寶含氟錠,小小一罐超可愛的,果然是吸引小小俞的目光。



↓↓收到當晚我就讓他試試看,第一次我沒有強迫他,讓他自己含,怕他排斥就麻煩了,


各位看倌啊!我家小小俞超配合的,含得很高興,大概真的怕再去看醫生了吧!哈~



↓↓很認真的含著!!(含氟錠正確使用方法應該是放在牙齦和牙齒間自然融化),


第2天我就自己動手把含氟錠放在正確位置,小小俞還是很配合,真棒!



謝謝小如,真的很感謝妳耶~~~找時間再來宜蘭玩喔!


我們家小小俞常常都會唸彤彤妹妹,然後要看影片,哈~~他記得小美女彤彤了啦!


 


990318謝謝艾波麻 》》


艾波麻真是超客氣的,說要送小小俞兒童節禮物咧!怎麼那麼好啊!


準備要載小小俞去散步時剛好遇到郵差,結果小小俞馬上就說要回家拆禮物,


↓↓艾波麻送給小小俞好多東西,有小背包、拼圖、貼紙、餅乾,吼~也太豐富了吧!


小小俞一拿到拼圖就說他要拼,拼沒幾塊就放棄,他連米奇的20塊都拼不好,想拼,差遠囉~



↓↓還是玩玩貼紙實際點啦~~他最愛的米奇貼紙看好久。



↓↓看看他耍寶的樣子,小小俞真的超喜歡的啦~~



謝謝艾波麻,其實艾波麻也算是最近才認識的格友,艾波麻和艾波都很漂亮跟可愛,


看了就賞心悅目!!(沒辦法,俞媽人不漂亮只能懂得欣賞啦!)


尤其可愛的艾波像個小大人一樣常會有些很可愛的行為,


每每看到艾波麻的記碌都會會心一笑,真是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