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又有新活動囉!!!有活動就表示又可以認識許多新朋友呢~


這次主題是: 尬 車 。。


吼~這主題最適合我家小小俞了,他的車可多的咧!先選個2張來參加吧!


 



↑↑紅色跑車,帥的咧~不過有個缺點,不能載漂亮美眉啦!


 



↑↑敞篷車也是很帥吧!!不過一樣不能載漂亮美眉~


 


快!!快!!快!!!大家一起來尬車喔!!!!


 


*~*~*~*~*~*~*~*~*~*~*~*~*~*~*~*


以下內容引自小苾慈的部落格


++++++++++++++++++


最近格子裡好熱鬧........先是"小小羊兒來集合"(嗚~~我沒跟到)


後來還有昕儒娘辦的"百人婚紗展-下集 ".......專門蒐集"裸照"的小小俞的媽ㄟ幸福閣


還有Ting媽咪*珍珠BB三隻小豬的窩 的"熟睡寶寶大賽"


害我實在手癢~~其實很想辦個"泳裝選美", 不過礙於天氣還不是很適合,


我跟苾慈商量了一下, 決定邀請大家來"尬"車!!!


不管你是四輪~~三輪~~還是二輪.......準備好了我們就出發吧!


活動日期: 即日起止03/21(週五)止


請各位媽咪以回應本文的方式, 把相片的網址留給我, 一或二張都可以!


準備好~~我們就出發囉!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