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和俞媽的高中同學蝦米見面,我們這帶不出場的小小俞又給我哭了...



我們約在芝山站的大葉高島屋,它的地下室有一個大水族箱喔!


魚都超大的啦!不知道是不是也有點放大效果。只可惜隔著玻璃拍起來都很糟。



我又沒虐待他,真不知道在哭個什麼勁耶!人家蝦米的女兒俏妞可是活潑的很,


還一直要跟小小俞玩,他就是一直躲人家,連在看水族箱都很不專心。


》緊抓著我的手


↓俏妞好可愛,拿著蝦米的相機東拍西拍,不知道有沒有拍到我家小小俞呢?




有了小孩果然都一樣,看完水族箱,我們兩個就直接上3樓玩具區,


人真的有夠多,大概是因為下雨,只能往這種室內的地方跑,


小小俞和俏妞在玩益智玩具,這算是他們離很近的時刻吧!


↓然後到cafe plus親子餐廳坐下來休息一下,俏妞和蝦米。


蝦米的老公減肥去,所以我們兩個女人都自己帶小孩出門。



↓↓俏妞很配合我的拍照呢~~微微笑真是可愛!



↓↓小小俞在看俏妞姐姐玩烏龜玩偶,看得很認真,笑開了!



↓↓小小俞看到MENU上的冰淇淋吵著一定要吃



↓↓在親子餐廳總算有露出些許笑容。



和蝦米聊了一下下,因為小小俞又吵著想去看魚,所以就結束了和蝦米的下午茶約會,


帶著小小俞又到地下室看魚去,人家一離開他就生龍活虎,


整個控制不住的high,跑來跑去,跳來跳去,也差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