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990215小小俞和俞爸陪著俞媽回娘家囉~~


↓↓小小俞回去一直吵著要看米奇妙妙屋,還好土豆網有,不然可吵翻囉!



其實之前就跟我家阿母說過不要準備太多,我比較想吃m和pizza啦,


但是她還是在初二先準備了一桌好菜,因為女婿也回去咩!


不過初三開始我們就連吃了pizza和m,超滿足的啦~~


↓↓我家老爸的餐廳妹妹都會把m的兒童餐玩具給他,所以回去又有新玩具玩。



↓↓我家阿母在跟小小俞玩,就是推個椅子小小俞也玩的吱吱叫,真好笑!



↓↓初三下午家有客人到,是俞媽的小阿姨和表妹們,剛開始小小俞還躲在房間看米奇,後來...


》》仰天長"笑"...


↓↓小小俞在拿球k表妹,k很狠喔!居然欺負人,表妹真是辛苦妳囉~



↓↓俞媽好久沒打麻將了,本來回去剛好4咖,不過我家小妹不舒服,所以初二沒開桌,


等到初三家有客人到當然要開桌打麻將囉~~手真癢啊!


俞媽的手氣真是背到爆,不是說今年馬的運勢不錯嗎?!騙人..騙人...



↓↓小小俞say:傷腦筋,媽媽愛打卻很笨,居然輸最多,ㄟ害..



好吧...我承認...應該也是俞媽我太笨了啦!!


不過我家那麼小妤表妹,妳也太旺了吧,真的要去買樂透,


搞不好都不用再工作了!哈~~~


 


↓↓老爸、阿母、小妹準備的紅包,我家小妹很有心每次都做很可愛的封面,今年是巧虎喔!



↓↓也謝謝小阿姨、表妹們和乾媽的紅包,回娘家真是大豐收啊~~


小小俞say:謝謝姨婆、姨姨們,I LOVE YOU ALL...




沒想到回台北的這幾天居然都下雨,根本都不能帶小小俞出門玩,


本來想可以再去公園玩玩沙,結果雨一直下,真是掃興啊!


 


<回娘家之-初四和蝦米有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