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老爸休假來找小小俞玩囉~~我只能說辛苦你們了,每次來都要重頭熟悉一次。


第1站先到武荖坑,因為我家老爸都沒去過而且又離我家很近,就先去走走吧!


不過武荖坑經過之前的風災還沒有完全整修好,原本最裡面有一大片的草地全都毀了,


之前小小俞超愛在那片草地玩球、拔草、奔跑的,全都被汙泥蓋住了,


再加上天氣太好熱爆了,小小俞馬上吵著要回家啦!我家老爸一把他抱起來他就哭了,


唉~~整個超誇張的~~~哭什麼哭啊??!!


↓↓正在哭的時候哄他喝水,第一張還在皺眉頭,後來就又開始笑了。



↓↓拿糖果給他吃之後就開始跟我媽玩,笑得很開心了!!很無解的個性啊~



 


第2站我們到蘇澳南天宮,先去吃鼎鼎大名的蘇澳廖榮順米糕,嗯~soso...(每個人觀感不同啦)


然後再到南天宮拜拜,小小俞自己拿一支香從樓下拜到樓上喔,很棒呢!


↓↓我家老爸用一包軟糖換來的合照,哈~~~(拍照要付錢的咧!)




有沒有看到背景還是在便利商店前面咧~~~


 


因為我家老爸老媽要挑戰卡打車,所以來到第3站梅花湖,


(我們真的把梅花湖當廚房在走)


小小俞一到就知道要餵魚餵鴨子,幸好我包包裡還有魚飼料不用再花錢買。


↓↓先跟鴨子來張合照唄~~我們都那麼熟了!!!





↓↓追鴨子追到湖邊,努力排飼料想把鴨子全都叫到岸上(鴨子沒笨到想被抓去進補),


還會指著飼料大聲咆哮鴨子“在這邊”、“在這邊啊”,最好是鴨子都會聽得懂你的話。


 


餵完鴨子娛樂時間到了!!看小小俞在耍寶~


↓↓鋼管秀



↓↓鬼臉秀


我家老爸老媽被逗得超開心的!



↓↓追狗秀


我還真擔心那隻小狗回頭吠他咧~



↓↓整個形象都不見了啦!!



 


↓↓今天一整天玩得超開心的吧!讚啦~~


阿公阿嬤要常常來喔~這樣我就會跟你們玩在一起了啦!



回程時還打電話給人在台北小妹,對話超好笑:


小小俞:姨~~(拉長音)


小妹:又~~(拉長音)


小小俞:在幹嘛(哈!什麼問候語啊?)


小妹:姨在走路


小小俞:...


小小俞很愛問人家:在幹嘛?!


 


↓↓最後還是要來張陽光男孩的美照結束今天的快樂行程。


(小小俞:維持一下形象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