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俞現在的語言模仿能力愈來愈強,很喜歡和卡通、巧虎對話,


喜歡看天線寶寶、花園寶寶、建築師巴布、湯碼士小火車、貝貝生活日記、喜羊羊與灰太狼,


常常我都要趁這些卡通在做的時候趕快餵飯,因為他專心看吃得就快啦~


 


上上禮拜帶他去剪頭髮,第一次自己坐在椅子上,都不用人家抱,也沒有哭喔~


雖然還是有點抗拒,但還是完成了第一次單獨剪頭髮的任務,好棒喔!!


↓↓剪髮前,超無辜的表情,頭髮真的長到有鬢角了咧!修剪中仍看得出害怕啦~


↓↓看看我們當父母的,一個在旁邊逗他,一個忙著拍照,哈~~~


 


怕生的個性還是一樣沒變,上週末帶他去溜滑梯,一大早沒人,自己溜得很開心,


叫他自已爬樓梯自己溜都ok,還一直叫我拍照,比ya,不過比太快,我拍沒幾張成功的~


後來有阿公帶一對孫子來玩,小小俞整個就不敢靠過去,一直待在我旁邊看他們玩。


我一直叫他去玩他就是不要,寧願坐在地上看他們玩,人家妹妹超可愛還一直來逗他。



↓↓看著可愛的妹妹看傻眼,我問他妹妹可不可愛,他回我可愛,可是就是不去玩,奇怪!



↓↓就是這個妹妹啦..長得超可愛的耶!!和他們家哥哥感情好好,還一直抱著溜滑梯。



溜完滑梯後就來和小小俞自拍一下,俞媽我的技術真的很差,再加上小小俞很不配合,


一直往相機方向前進,不過還挺好玩的,問他要不要再拍,他也都好,看來也蠻愛拍的嘛~



2歲9個月的小小俞愈來愈能溝通,雖然有時有溝沒有通,有聽沒有懂,但至少可以用講的,


要當個人見人愛的乖寶寶,不要常常考驗我的耐心,我很沒耐心的,


如果能“稍微”不要那麼怕生就好囉~~我不想每次都要陪出場啦!!



。。自己溜滑梯加數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