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俞媽的小阿姨來宜蘭玩買了巧克力送我,沒想到我家小小俞比我還愛,


一吃就是2片,還很聽話不敢吃太多,怕我會生氣,說給他2片他就乖乖吃完不會吵著要。


小阿姨,謝謝妳的巧克力啊,超好吃的啦~~不只對我的味,連我家小小俞都搶著吃呢!


至於太陽餅我也很愛啦,不過小小俞我就不太讓他吃了,因為吃一塊掉半塊,我快瘋了!


↓ ↓ 巧克力真好吃啊~~小小俞:姨婆,讚喔!!




小小俞:謝謝姨婆~~~



 


 


最近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也沒能帶他一直出門散步,因為一出門就覺得冷到發抖,


之前買了一瓶泡泡,小小俞老是記得要吹泡泡,經過俞爸的教導,小小俞已經會吹囉~


↓↓這天天氣真好,小小俞吹泡泡好開心啊!!



↓↓小小俞有成功吹出泡泡喔~~



 


最近漸漸有冬天的fu,每天睡到爬不起來拖地,原本一天拖一次地板,現在變兩天一次,


連小小俞都好好睡,原本6:30-7:00起床,現在也變成7:30-8:00,


大家都要做好保暖,多穿幾件衣服,多蓋幾件棉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