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 伴遊俞part1




早上我家老媽打給我,說住台中的舅舅一家和小阿姨要來宜蘭玩,當然是要來找小小俞,


當時我家已經有第一組客人,我還想說哇塞,今天是啥好日子,全都要來帶小小俞出場啊!


我只能說大家還真會挑日子,全挑在同一天啊~幸好這一攤是晚上才到達宜蘭的啦~~


小小俞今天當伴遊俞很儘責,雖然白天已經陪俞媽的同事一天,晚上繼續出場。


(其實剛好同一時間家裡還有一組俞爸的叔叔一家也來坐客,就由俞爸陪出場)


 


俞媽和小小俞坐火車到羅東會合,因為他們想要先挑戰羅東夜市 ← ← 我只能說真有種。


人山人海的羅東夜市。


羅東夜市愛的抱抱。。。↓↓↓。。。


本來小小俞仍然很害羞的只讓我牽,但是後來我在買東西時,他就被拐走啦~


至於怎麼拐的...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一轉頭他就被抱走了,哈!!


↓小小俞給小舅舅抱(小小俞的小舅舅是大三學生,開車超猛,食量超大,正港男子漢!)



↓小小俞和小阿姨(小阿姨太有型了,帶頂帽子居然被她阿爸=我舅舅說:妳這樣看得到路嗎)



↓小小俞和小姨婆(俞媽的小阿姨整個看不出年紀,一直想叫小小俞叫她阿姨....)



↓幕後:小小俞真貪吃,小阿姨買了一堆軟糖,眼睛直盯著軟糖~我發誓,我都有買給他吃喔!



 


整個抱很大吼~~~我家老爸和小妹一定羡慕翻了~~誰叫你們沒休假,歹勢啦~~


本來以為小小俞伴遊了一整天應該累翻了,一回家大概就睡了,沒想到人多太high,


居然high到在地上打滾、玩到10點半才上樓睡覺,不過一躺下去就睡著了,累到!



 


隔天大家也都起得很早,我們先到羅東運動公園。。


↓↓小小俞和小阿姨在草地玩耍奔跑、在魚池看魚,誰叫小阿姨特愛小男生,小小俞正中標準,


可惜我家這個太害羞,不然給妳黏回淡水去喔~~




 


↓小小俞不給小姨婆拍正面,小姨婆都快掉進魚池裡囉!!



 


接下來到順進蜜餞廠,一樣也是吃了一堆買了一堆,然後再到梅花湖,


剛好天氣也很好,他們就去繞湖一圈,我們則留在原地餵魚,


我們自己有帶土司,所以沒有買現場的魚飼料,小小俞很好奇一直玩眅賣機,


因為大家繞完湖也都累了,所以俞媽我也沒拍什麼照片了。



 


宜蘭餅發明館是最後一站買“單路”,我們也算小大戶耶,買了不少說~


↓↓拍張合照唄。。


  


↓↓俞媽的小阿姨=小小俞的小姨婆真的看起來超年輕的,希望我以後也跟她一樣,


明明是姨“婆”看起卻像姐姐...呵~~



↓↓小小俞又被小舅舅戲弄。



 


買完伴手禮大伙兒就直接從蘇澳交流道回去囉~


小小俞愉快的完成伴遊使命,雖然不儘理想(太害羞)但還算可接受,


如果可以不用媽媽桑我就可以帶出場更好啦~~~


期待下次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