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小俞居然因為一顆蛋願意跟人家拍照、牽手,來看發生什麼事 》》


↓↓小小俞和俏妞的合照,雖然他的手比YA可是臉上表情超僵的啦~


看人家俏妞姐姐笑得多燦爛啊!(因為在室內拍攝沒開閃光所以有點模糊)



↓↓這是成把妹姿勢嗎?!把妹證劇都被俏妞ㄚ咪-蝦米拍下來囉~~



↓↓我的高中同學,俞媽有欠保養,看看我同學多年輕啊!比起來我好像老了點!


尤其是前面那個幼稚鬼,整個像個小朋友嘛!



↓↓俞爸說當時他正在教小小俞把妹,其實俏妞超活潑一直要跟小小俞玩,但小小俞都不領情。



我們一行人罷佔著餐廳狂拍照,還好現在人大概也都習慣了。


俏妞姐姐現在是中班,已經會用筷子,超厲害的!而且食慾很好,真棒呢!


↓↓俞爸教完把妹秘招後小小俞總算露出笑容啦~~~



↓↓在餐廳外頭繼續拍。(人夫們因為體型比較壯碩就不入鏡了,怕擠不下去啦!)



話說小小俞在短短的吃飯時間怎麼可能那麼容易就混熟,還配合拍照,


原來是蝦米超會哄小孩,說好拍完照就帶他們去買健X出奇蛋啦!攏係為了一顆蛋


↓↓有沒有看到~~~小小俞是給蝦米牽的喔!傑克、瑪麗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兩個小朋友多開心的挑選,俏妞更猛,居然想直接挑玩具,當然被她ㄚ咪的眼神殺死念頭。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為什麼說她是幼稚鬼了吧!


人家小朋友拿健x出奇蛋,幼稚鬼偏偏要拿盒雞蛋耍寶啦~



害得我們在便利商店快笑翻了,根本是來給人家鬧場的嘛!


↓↓這兩個小的發現後一直覺得很好笑,尤其我家小小俞居然還望了一下我同學。


大概在os說這阿姨真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