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末真是好日子,居然一組接一組的客人來家裡坐客,第一組一大早就來報到唷!


果然很準時,本來以為某人會爬不起來咧,沒想到~~~算妳厲害!





第一組是許久不見的同事振豪、gobby帶男朋友一起來宜蘭玩囉!我們已經好幾年沒見了,


沒想到他們為了玩真的起了個一大早,很早就已經到到達宜蘭,


當然是先到我們家坐坐聊聊天,因為實在太久沒見了,一聊就聊到中午去了呢~


帶他們去吃個飯然後就往順進蜜餞廠和梅花湖前進,蜜餞廠就沒拍了,反正買東西嘛!


接下來到梅花湖散個步、餵個魚,我只能說大人餵的比小孩開心,


↓gobby妳整個餵的很high耶~~好啦!好啦!!下次我們買整罐的飼料讓妳好好餵喔~



↓gobby和小小俞,雖然小小俞還是很怕生,但還是很配合的照了幾張合照。


我只能說小小俞真的是男生,喜歡年輕辣妹啦~




 


↓咱們同屆畢業生(同一年離職)合照唄~




 


↓gobby男友、gobby、小小俞、振豪、俞媽



本來想要在梅花湖散步聊天待一會兒,沒想到正準備開始散步時居然下起毛毛雨,


所以只好打道回府,他們也就直接回台北了,有點掃興啊!


 


謝謝gobby送的桌燈,超合我家的style,感恩ㄋㄟ。。。



謝謝振豪送了一瓶酒,你怎麼知道超合我家老公的胃口,他已經抱回書房放好囉~thank you!


 


辛苦你們專程從台北開車來宜蘭找我,可惜我家小小俞實在太害羞沒能跟你們打成一片,


真不好意思喔!有空要多來宜蘭找我,我很歡迎喔!!期待再相見嘿!!


 


<接伴遊俞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