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照片皆為981126拍攝。地點:羅東85度C及羅東火車站。。


 



小小俞現在看到蛋糕居然會說:生日快樂!!


大概上次去媛家幫小卉同學慶生他記起來,現在派上用場。


上次去羅東回程買蛋糕給他吃,他也指著蛋糕說生日快樂,


今天再去買蛋糕也是說生日快樂,問他誰生日,一下媽媽,一下自己的。


 


某天小小俞在廚房陪我煮飯,突然說:媽媽,好辛苦!


我還以為我聽錯,問他:你說什麼?


小小俞真的回答:媽媽,好辛苦!


噗~~誰教你的啊??!!


 



很會自己捧自己,自己說自己好厲害喔~


積木拼好了,自己說“好厲害喔~”,


拼圖完成了,自己說“好厲害喔~”,


把巧虎DVD放進放影機裡,自己說“好厲害喔~”,


真不知道到底哪裡厲害,有那麼厲害嗎?!


 



最近又翻了2盒拼圖出來玩,玩完很乖會自己收好,


結果不知道那根筋不對,硬是要把拼圖收在盒蓋,


我就跟他說:你放在蓋子裡,等一下蓋不回去喔!


小小俞不理我繼續收他的,等收好了,果然~蓋不回去,


小小俞:媽媽,不行。


俞媽:倒出來放在盒子裡重新收好。


哇咧~就跟你說了啊,幹嘛耳朵那麼硬啊??!!


 



大概是之前我太愛拍了,現在常常上大號時,抱他上馬桶坐好,


俞媽:你自己坐好喔?


小小俞:好!媽媽拿相機。


俞媽:不要了啦,你快點大啦!


小小俞:媽媽,要拍啦,要拍動的,○○(他的名字)要看。


臭小孩中毒太深,拍上癮了!!


 


回顧<童言童語


 



蛋糕真的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