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和我家老爸老媽小妹約好今天下午要來去三峽的白雞山拜拜,


因為俞媽最近心情實在太差,感覺什麼都不順利,所以也趁機放鬆遊玩一下。


三峽白雞山拜拜後,吃了好幾年沒吃的滷豆干,超懷念的,還是一樣好吃啦!


俞媽加班加到2點才從公司離開,也沒吃午餐,所以根本沒想到要照相,先填飽肚子。


下一站到三峽老街逛逛,尋找好吃的金牛角,老街平日人也蠻多的,一點都不冷清,


幸好有熟門熟路的人報給我們店名:福美軒,不然還真難找,老店都要躲在巷子裡嗎?



↑有個可愛的金牛角娃娃-福小軒。。舖子實在有夠不顯眼,根本不容易找嘛!


不過,排隊的人可真是超多,幸好去的時候剛好趕上最後一次出爐,準備休息了,


我家老爸前面的買10盒=100個、4盒=40個,老爸買2盒=20個,難怪一下就賣完啦~


當然要來跟福小軒合照一下咩!


福美軒的金牛角真的很好吃,尤其我們又是等熱騰騰的剛出爐的,更是好吃,


不會形容,和一般吃到的金牛角口感不同,但有合我的味啦~~


 



↑三峽老街真是很多很有特色的店,俞媽好喜歡,但店裡都很冷清,我不敢拍太多啦~


老街的店招和門牌都很有味道。


左下方是古老的三輪車,以前我也有一台,好懷念呢!



↑這應該是老夫子吧?!不過老夫子也是台灣的嗎?感覺公仔有歷史囉~



↑阿福伯的店,老闆超熱情的,一直叫我們拍照,還說不一定要消費,儘量拍,


問題是:他一直跟著我們,害我們也不敢拍了啊!!


 


最後一站到鶯歌,不過天色已暗,沒啥好逛的,只是又挺著很飽的肚子去吃阿婆壽司,


茶碗蒸一碗才15,俗又大碗,俞媽我最愛吃茶碗蒸,吃到這一站已經飽到不行囉~


跟著我家老爸老媽真是吃香喝辣,可惜時間不夠,不然就飆去吃海產,


今年都還沒吃到螃蟹咧~


 


雖然只有下午半天的解壓之旅,不過我玩得很開心,又有得吃又有得玩,


可惜小小俞沒跟到,因為他全身長疹子,還蠻嚴重的,所以沒跟俞媽一起去,


解壓之旅~~~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