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什麼時候開始都會固定去看無名的一個網誌~我是馬克 i'm mark


小標題是:五斗米靠腰


》連結貼紙


內容當然就是職場甘苦談,不過用文字圖畫表現的真的讚!


根本是畫出小員工作的心聲咩!看過的人一定都覺得心有戚戚焉。


》連結貼紙


因為無名我也不知道怎麼引用,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連結去看看,


不過記得要先“暖暖頭”~因為會點頭如搗蒜啊!!



線人甲又要分享一下最近的見鬼實碌-見鬼IV(回顧:見鬼III見鬼II見鬼I


A.


線人甲:XXX,客戶說他要退裝潢,請問可以嗎?


XXX:線人甲,你要自己做判斷啊,不要什麼事都問我。


線人甲:....


起肖喔!如果線人甲有權利可以決定,幹嘛問鬼,要問也問神啊!


 


B.


客戶甲乙丙等一堆人與線人甲及XXX一起開會,


客戶甲乙丙:請問這個金額是怎麼來的?


XXX:這一張有金額


客戶甲乙丙:明細是什麼,沒附上喔


XXX:我看看...


(翻了翻資料)...


(看看線人甲)...


XXX:ㄟ..這明細沒COPY到


線人甲一臉疑惑:我....(食指指著自己的鼻子)


XXX:(轉向客戶甲乙丙)他沒COPY到,再附給你們。


線人甲心中OS:見鬼咧,那些資料全都是你自己準備的,關我屁事。


 


C.


客戶:XXX真是有見過世面的人,一談就談到我的想法


XXX:沒有啦,這也只是公司給我的權限範圍


客戶:你是我肚子裡的蟲耶,我想的你都知道


自以為驕傲的XXX....


心中暗自笑翻的線人甲...當蟲好嗎?


 


 


人在職場,總會見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