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過年和小小俞相處9天,還包含和俞爸自己帶小小俞回台北幾天,一整個不想上班,


雖然也知道現在工作不容易要好好珍惜,可是我珍惜工作,公司給了我們什麼 ,


每天上班就像在受罪,氣到頭皮發麻,都快七竅生煙了....



<引用自


每天接電話就是痛苦,客戶劈頭就譙人,答案不滿意我有什麼辦法,我又不是老闆,


老娘我也很不滿意為什麼已經被減薪又沒加班費,又要接這些幹譙電話。。


 


主管EQ低,對著電話那頭的客戶大小聲得罪客戶也要我來揹黑鍋,


自己不敢出去面對客戶,卻硬是把我推上火線,


跟客戶道歉,客戶只是冷冷的回答:該道歉的不是妳,而是不敢出來的主管,


唉~誰叫低階員工就等於揹黑鍋會員呢!我不揹黑鍋,誰揹黑鍋。。


 


當週五老娘我急著要回宜蘭陪小小俞時,卻因為無能主管不願做事而必須加班,


看著時間咻一下從5:30快速來到下班時間6:00,無能主管補粧完成,


下班音樂一停,無能主管丟下一句:合約做完送到我家,我:...無言,繼續加班。。



<本圖片引用自謝小茹的喃喃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