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難得好天氣(上)


下午看著天氣似乎也還挺ok的,於是ㄠ俞爸帶我們去遠一點的地方,


晃了晃實在不知道要去哪兒,晃到玉兔附近俞爸問我要不要去,我突然想到可以去宜蘭餅發明館,


於是俞爸就憑著印象抄小路找到了宜蘭餅發明館。。。



↓↓宜蘭餅發明館本館大門<相關網址:http://i-cake.diy.org.tw/



  


↓↓廠房外有一大片“場景”可以拍照喔~~~尤其是中間那個大模具,實在太有趣了!



↓↓我們家小小俞就先來為大家拍個幾張示範一下。。


老闆,這種口味來五個吧~都要這麼大喔~~



什麼!!!這假的~~那..那...拍拍照過過癮囉~~



摸摸金牛,讓我們可以賺大錢啦~~



和大象拍照,帶來好福氣唄~~~




↓↓接下來是廠內部份,一進門右邊就是買伴手禮的,左邊是參觀的地方,樓上也有喔!



↓↓買伴手禮的區域有很多花轎,還有這個大鼓,俞媽有輕敲,真的挺大聲的~



↓↓我來示範,要看裡面的電視導覽影片要記得按這個鈕喔!



↓↓這大大的船裡不是載魚載人,是滿滿的麵粉、雞蛋和奶油呢!(假的啦~)



↓↓還有名人堂,有好多我認識的人耶...(廢話,他們都有在電視上出現啊!)



↓↓這個大公仔超可愛的啦~~~小小俞一直看著它,但不敢跟他合照。。


還有另一個是女生的唷~~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可以拍照、可以買伴手禮也可以參觀,還有休息區,


帶外來的朋友或小朋友都很適合,光外面那些場景就夠他們跑了,


不過,我猜假日來應該就沒像我們拍起來那麼空曠,大概要閃一下人才拍的到好照片。



 


下面來個小小俞的天外一吻,準備回家時他一直要去親牛,不知道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