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24這天難得太陽公公賞臉,露了點太陽,好天氣當然要出去走走,


不然連日來的下雨天,菇都長到不知道摘了幾番了咧!


早上一起床看到這麼好的天氣趕緊先將一直曬不乾的衣服全都拿去見見太陽,


等小小俞起床俞媽就帶著他去坐火車玩囉~~~


↓↓我們今天坐9:01莒光號,列車進站中。。



↓從冬山到羅東坐火車真的超快,六分鐘就到了,小小俞一度坐到不想下車,


我說你不下火車就不知道要坐去哪裡,快點下車才能看魚啊!連哄帶騙快下車啊!



再來當然就是最重要的行程~羅東中山公園。


今天中山公園魚池裡的魚都超肥大的,小小魚餵的好高興,一直跟著魚群跑來跑去的,


餵完魚就在公園玩一下,說到這火車頭,來了公園那麼多次小小俞還是第一次爬上去,


不是我不讓他爬,而是之前他只想著餵魚壓根兒沒想玩別的東西啦~瞧他多興奮~~



再來就是玩他最愛的石頭,在石頭地裡跑來跑去,剛好早上也沒什麼小朋友,


他一個人就在這裡跑操場...不!是跑石場。。



經過公園裡的雕塑牛,小小俞停下來玩了一下下,比眼睛說眼睛,比牛角說耳朵,


我糾正他說那叫牛角,結果他又問我,牛角幹嘛?(很愛問OO幹嘛,XX幹嘛)


我說牛角不是牛的腳腳,是牛生氣的時候會撞人的地方喔!


然後他就跑到小牛旁邊摸著牛角說小小的,我說對啊,小牛還沒有長牛角喔!


有沒有給它很育教於樂~~~~



 


啊~~~真希望這樣的好天氣再多停留幾天啊!!!



早上只有短短兩小時,玩了一下就趕著坐火車回家,小小俞還得睡午覺呢!


小小俞可是玩的很開心,回家路上買了薯條吃光光,85度C的蛋糕也嗑光光。


 


至於下午嘛~~換俞爸帶我們去玩唷!!


難得好天氣(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