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宜蘭幾乎天天下雨,整天都只能待在家裡,超無聊的~


我們兩母女四目相交,沒事就叫小小俞耍耍寶給我拍一下照,


就算去散步也只能到附近的賣場晃晃,下雨天真的會有長香菇的fu耶!!



我家小小俞下雨天不能出去,最愛就是看巧虎,一下看電視的巧虎,一下又要看電腦的巧虎,


明明是我在用電腦就硬要來湊一腳,這裡按一下,那裡按一下,氣死我了~


不過大部份只要巧虎一開始他就會專心的看完,我都可以忙我的家事,除了上網。


再來就是很喜歡玩玩具,小朋友真的很容易滿足,明明就是玩了上百遍的玩具,


他就是能一玩再玩,現在變成還強迫我們要一起加入,不然一個人玩大概太無趣吧!



大部份他看巧虎都蠻認真,還會一邊附和,本來我都以為他是附和正向的,


後來仔細聽發現。。。根本不昃這麼一回事。。。


巧虎一開始會教小朋友不可以亂折DVD:他會回“不要”,


巧虎教小朋友不可以在DVD上貼貼紙:他會回“不要”,


巧虎最後結束前會教小朋友把教具收好:他會回“不要”。


哇咧~~是每片巧虎的這些部份都一樣,他都背下來了,還會亂對話,真是無言啊!!



這禮拜的天氣好像都不太好,真是討厭耶,原本每天帶小小俞去散步是很享受的事,


因為下雨都不能好好的散步,整天待在家追著他跑都讓我火爆了起來,


雨能不能不要一直下,起碼也休息個幾天讓我們可以去曬曬太陽,到戶外走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