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愛這張,不過有點曝光過度,所以用黑白來呈現。



 


禮拜一俞媽又偷懶的多休了一天特休,這天剛好要帶小小俞回診,


其實這週末小小俞已經好多了,不過我還是不敢帶他趴趴走,


先在家附近散步就好~~剛好冬山火車站有很大的空地可以讓他玩。


 


想說看感冒順便問問醫生為何總覺得小小俞有點鬥雞眼,


結果醫生說他看是正常的,因為小小俞的鼻樑骨還沒隆起,


所以眼距比較寬,等長大一些鼻樑骨隆起就不會這樣覺得,


其實俞爸也一直跟我說是鼻樑骨的原因,叫我不要擔心,


現在總算放心多了,至少不用矯正囉~


↓YA~其實我只是還沒長大啦~~~



 


↓最愛撿石頭,家裡附近正好在蓋公園,所以不只有怪手和吊車,連石頭都很多。


俞爸俞媽的家就在冬山火車站附近,最近冬山火車站規劃完成一部份,


車站搞得超大,不過一天也沒幾班火車停啊!真希望多加開幾班列車。


俞爸俞媽愛的小窩也即將開始規劃進行囉~超開心的!


原來有自己的愛的小窩真是件幸福的事耶~~


(不過要揹房貸又被狠狠的拉回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