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幾天沒見,又覺得小小俞長大好多,是因為換季了心情特好嗎?


帶他去散步只要開心還會一邊哼著火星語言的歌,又露出可愛的笑容。


↓自己一個人拿著車子也可以在俞媽最喜歡的紅磚牆玩好久。俞媽就順勢拍個不停囉~



冬山火車站已經變成附近小朋友的公園,雖然沒有魚池和大草坪,


不過有大大的空地和涼涼的風,也是最適合溜小孩的地方啦~~


↓媽媽妳看!鄰居的弟弟也來車站玩耶!


週五晚上回去,看到小小俞的衣服上有筆漬,問他是誰弄的,他會回答他自己,


然後硬是要表演給我看是怎麼弄到的,還原現場給我看..哈~~


週六早上也是會記得叫俞爸起床上班,因為是直接在房間裡叫俞爸,


所以會比牆上的時鐘,表示時間到了,應該要起床了。


因為俞爸賴床,等吃完早餐後我就叫小小俞在樓下大喊“爸爸”、“起床”,


他自己就會再加一句“8點了”,我想應該是平常我公公教的,所以他都記起來吧!



俞媽在看蔡依林的慶功演唱會轉播,小小俞也跟著看的很入迷喔~


果然有遺傳到我啦,不但愛哼哼唱唱也愛看歌唱節目,難道我真的可以變星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