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channel v聽到這首歌,突然覺得很有感覺,分享給大伙兒聽聽囉~~


忘了的或沒聽過的可以去聽聽看~~以前聽只覺得好聽,現在聽覺得頗有共鳴的。


SHE-金鐘罩鐵布衫MV


作詞:Funck 作曲:Funck

如果問我死後的願望  還有什麼好留下  我立刻回答  一個好孩子在地球上

好孩子你要聽話  要有善良的想法  畢竟我無法  時時刻刻看護在身旁

我要給你個金鐘罩 一個鐵布衫  走多了崎嶇的路也不覺得害怕
我要給你個好靈魂 一副好心腸  看見的美麗風景全都捨得分享

昨天晚上悄悄告訴他  這個遙遠的想法  世界只剩下  兩個笨孩子在地球上

笨孩子雖然笨啊  也懂善良的想法  有天我和他  一起實現這甜蜜願望

爹地媽咪一定好好看著你長大  還有好多事情要跟你講


小小俞快快長大,爸爸和媽媽有好多美好的事要跟你講喔~~~


在這個世界上,就是爸爸媽媽最愛你了,我們很努力的要給你最好的生活,


希望你能平安健康的長大,跟我們說你也最愛我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