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公司公告出來全體員工減薪10%,說什麼共體時艱,唉~心情整個超差的,


msn上當然譙一下囉,『減薪,喝西北風中,晚間有兼職的好康報一下吧』,


雖然說公司沒裁員就不錯了,但是就是很不平衡,之前馬還沒上時公司也有賺不少,


也沒見你們分享給員工,現在卻要共體時艱,那門子的共體時艱。


我們薪水本來就少,本來就夠省吃儉用了,現在減薪,怎麼不叫苦連天。



但~今天收到了暖暖的問候,真的好感動耶!


我家老爸在工作時還打電話給我,安慰我,反正還有工作嘛,不要想太多,


真是超窩心的~知道我被減薪心情很差,上班中還特別打給我呢!感動ㄋㄟ....


我家小妹也很貼心,我說減薪之後連逛街都不敢囉~她二話不說馬上說要找我逛街,


想買什麼她出錢啦~哈!雖然只是開玩笑我也很開心喔~謝啦!


 


還有我那實踐幫的同學~小如和凱莉欣,


謝謝妳們的關心和問候,我沒事啦,只是被減薪難免心情不好啊!有你們的問候讓我好感動,


雖然我們不常聚在一起,不過對彼此的關心還是在的,有你們真好!


 


另外就是那蕃茄麻,改天小小俞再來台北時,一定去妳家騎蕃茄喔!


貴婦生活在等著我們,一起加油吧!!



被減薪的心情還在調適中,或許很多人覺得反正才少個幾千塊,


不過,對我們來說幾千塊可是很好用的,省吃儉用也可以好幾天呢!


但~還是得抱著感恩的心啦~~畢竟不是裁員啊!!只能這樣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