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忙碌的一天,一上網~~~哇~~~偷麻咪送來小禮物耶!!


真是超好看的,偷麻咪忙著照顧小饅頭和小包子還製圖送我,感動ㄋㄟ...


謝謝偷麻咪~~~~我很喜歡喔~~


 


以下內容引用自



好一陣子沒有做圖了,昨天做了騎鱉憋的饅頭麻咪的背景之後


突然心血來潮又做了這張背景圖


算一算我跟小小俞麻咪也認識好一陣子了喔,


雖然經歷過我關格,還有停擺多次事件之後


可是小小俞麻咪還是很長來看我,


雖然一直沒有很頻繁的互動


不過這種關心我也是感激萬分唷。


這張背景圖希望你會喜歡


雖然偷偷觀察過後知道你喜歡的是簡單風格


但是做一做之後好像又顯的太花俏


還是希望你能喜歡嚕^________^


點我下載全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