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是8/7,正好就是88節的前一天,


應該蠻多人都會安排節目慶祝一下唄。



情人節~我是沒啥感覺啦!!只是知道明天大概又被花束包圍吧!!


當然不是送給我的花束,左邊是主管,往年主管的男朋友會送花束或熊熊,


右邊是新來的妹妹,最近談戀愛,應該也會收到一大束花或巧克力,


要不要叫俞爸也送一束來啊?


哈~~那我可能會殺了他,拿錢買花,不然拿錢給我啦~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另一個比較重要的節日當然就是88節,這陣子實在太忙了,


也沒有回娘家跟老爸吃個飯,還好我家老爸很能體諒,老爸別介意喔,


工作很辛苦,身體也要顧好,日子過得開心最重要嘿!


祝老爸:88節快樂。。每天都快樂。。


 



當然也要祝老公,情人節快樂。。88節快樂。。


記得要努力賺錢,我要當有錢少奶奶的喔~嘻!


 


總之~~大家每天都要幸福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