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最夯的大件事就是-中華隊擊敗澳洲隊,前進北京奧運囉~


小小俞也是很熱衷國家大事的呢~~~來看看小小俞在做啥?!


開打前,小小俞熱情的撥電話么喝大伙兒一起來加油呢~~


 


看來他找到不少人一同加油喔~很開心喔!!!


 


我來看看找了誰?!爸爸、語音信箱、221??!!


221是誰啊??!!幸好是俞媽的手機,不然如果是俞爸的手機,我可能以為是哪個野女人的代碼咧..


 


YA~~最後5比0完封澳洲,太棒啦~GIVE ME FIVE!!


 


打贏了!!!趕快再約大家來去慶祝一下,喝一杯吧!!!


 


小小俞撥的3通電話,第一通221,應該是亂按的,結果居然也撥出去,不過誰接?!我也不知...


第二通是語音信箱,不過我沒在用,所以應該沒聲音...


第三通是俞媽的爸爸,有接通呢!!而且我老爸還接起來,後來又回撥回來才知道是小小俞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