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溫暖的太陽>後,小小俞在台北又要出門玩了。。


 


今天沒有昨天那麼大的太陽還有點涼呢~~不過沒下雨當然就可以出門囉~~


就去大賣場晃晃吧~~本來打算買大地墊的,但不夠大,所以考慮中...


結果也沒買什麼,純逛街囉~~


 


↓↓爸爸的茶葉罐很大一罐喔~~爸爸說賺的錢要多存一點給我唸書,


所以雖然他選擇大賣場的茶葉加減喝就好啦~~


(右邊那表情.....自己猜囉....)



 


↓↓這間大賣場有電動噗噗唷~~而且才10元呢!!!


看我開這台噗噗,可了不起的呢~~~



 



 


↓↓這兩天不管去公園或賣場我都穿的帥帥的~~媽媽可是精心幫我打扮唷~~~


因為媽咪說我愈來愈大,要注重穿著了,不可以再穿“家居服”外出,


不然漂亮美眉哪會被我迷倒啊?!像今天,就有漂亮美眉說我可愛呢!!



 



昨天俞爸和俞媽教小小俞give me five,小小俞一學就會了。


今天也沒忘記,好棒喔!


改天有機會再拍成影片留個紀念囉~~~


 


今天玩助步車時小小俞不小心摔倒,頭去撞到電視櫃,小哭了一下,不過沒事啦~


學走路的小孩那個沒跌倒的,要快快學會就不會跌倒了~~加油~~


 


小小俞在台北真好,天氣又剛好很好,都可以帶小小俞到外頭散步玩耍,


看他玩的很開心,笑的很燦爛,真的是“希啊哇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