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寄了一批通知單出去,有一個地方的金額有出入,但並不影響實際繳款的內容,


(因為通知單上有3處有金額,但其中1 處金額有加上前期的,而繳款單是用另一張,而那張是正確的)


當然我也承認是我的疏忽,沒有把所有的金額都確認過,


只把最上方的2處與繳款單核對,就是那麼剛好沒確認的地方出現錯誤。


 


接下來就開始有接不完的電話,許多客戶都打來詢問是怎麼回事,


很多老客戶也很了解我們的作業程序,知道那張通知並不影響繳款金額,只要確認ok就沒問題了!


不過~~就是有些”奧客”硬是態度很差,跟他好好說sorry,也說明了情況,


結果還是很兇的指責,好像犯了什麼滔天大罪一樣的兇巴巴的罵了一通,


其實說真的,沒必要這樣吧!!又不是我們態度很差或死不認錯,就已經說很抱歉也說明原因,


奇怪?是兇屁啊~~~得理不饒人嘛!!!


 


每次碰到這種奧客我都覺得為什麼要這樣?做服務業、業務也是拿人薪水努力的做事,


為什麼就是有人態度如此差勁呢?社會已經夠亂了,大家就不能心平氣和一點嗎?(說太遠了..)


看到這也許有人不以為然,覺得我活該,不過我真的覺得這種東西講清楚並沒有影響到任何的權益,


並不需要花力氣去”發狠”,如果我的態度很差,那我就是理應被罵,但,我並沒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