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為自己的寶貝們製作誕生證明或很有紀念價值的禮物呢??!!


之前看到呈麻還有特地為呈呈訂做的誕生證明,上面還有呈呈剛出生的照片呢~還挺有趣的耶!!!


我家小小俞連小腳ㄚ都沒有印,更別說誕生證明了啦~~~


所以囉!!!!雖然現在小小俞已經6個多月了,我還是自己做了一張誕生證明啦~~


看看我家小小俞剛出生時多可愛啊!!!回想起來都覺得超感動的~~~~~


大家有沒有為自己的寶貝製作什麼特別的紀念品啊??!!


到目前為止我只有幫小小俞做了個臍帶章耶~~我超珍惜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